Monday, July 19, 2010

趙明福逝世一週年

訃文

民行承諾揪出真兇

“今天,我們懷著十分沉痛的心情,深切悼念離開我們已滿一年的趙明福同志。

我們從來沒有忘記,你對工作一絲不苟;你認真執行政策,敢於堅持原則;為了改變馬來西亞,你毅然加入民主行動黨這個大家庭。

原本已計劃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你,卻在一年前今天,血淋淋地離奇墜樓在雪州反貪委會大廈樓層外。這個巨變使趙家天倫變色,也讓我們喪失了一位摯友兼好同志。

過去一年,你的親朋好友飽受精神上煎熬;你的孩子爾家,從出世第一天就無法親眼看到爸爸一面,一個破碎的家庭,已經無法圓滿。

一場政治迫害造成,讓你的生命斷送在反貪委會樓下!

憤慨,已無法讓我們用語言來表達!我們矢言不會讓你白死,我們依舊堅持驗屍庭不足以還你冤死公道;我們矢要政府設立一個獨立的皇家調查委員會,徹查你的死因。

首相納吉,人民的訴求你聽到了嗎?請恪守你對趙家許下的眾多承諾,不要讓我們失望。

今天,你的家人來到這裡,你的妻子淑慧也在這裡,你的兒子爾家也來了。現場還有多位黨的領袖,你的同志朋友,以及你生前素未平生的支持者。我們大家來到這裡,只是想對你說:

有種沉默叫作悲慟;有種永恆叫作思念;有種堅持叫作正義!

我們矢揪出真兇,以慰你在天之靈!

永在懷念中,同志,安息吧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