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Cabins turn classrooms. What is wrong to the Education Ministry ?


【全马唯一华小,芙蓉丘晒华小师生在货桂箱上课,马华你们想人民怎样?】

马华,一直声称是代表华社的公会。将心比心,任何一位正常的马来西亚华人,都肯定会大喊:“这样做不到,那样做不到,你们想要我们怎样!”

身为一个正常的马来西亚华人,我们都会这样想:
派出了博士级人马处理华教问题就能沾沾自喜吗?我们选人民代表是看学历,看和蔼可亲的吗?马华太小看人民了!如果是这样,为何马华总会长没有博士学位?博士又怎样,选国会议员或州议员是为了给几堂讲座,还是为了帮助人民争取利益?如果是后者,要求人民评价只看学历和和蔼可亲,不看华社如何坎坷,你们想人民怎样?

对华小的拨款有减无增,为何不看看有增无减依然和国小的拨款天渊之别,为何不看看国小根本不需要筹款,为何不看看国小拨款是理所当然,华小是求回来。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民,既然马华都说不是二等公民,为何拿华小和国小做比较时,总是害羞了一点点?既然是平起平坐,为何不能做比较?是马华默认我们是二等公民,还是比较后发现马华没有扮演好角色?

经过你们努力申请,多间华小得以新建?怎么马华有做官的,而且还有博士级教育副部长,申请了50多年,对不起,应该说是乞求那么久,才有那几间华小?你说的问题是华小太少,华人子弟进不到华小就读;成果是搬迁了很多华小,关闭了很多,当然无可否认建了一些;结果是?还不是,华人子弟进不到华小就读。我不只看问题,还看成果,又看结果,为何你只看成果?任何一个公民都可享有就读自己母语的学校,身为当权者的马华,对于这些申请,还有什么理由拒绝?是增建华小不合理, 还是博士级的教育副部长有博士的学问,没有教育副部长的权利?

华小干捞问题,马华说连死都不怕,这句话说得太对了!华社不用马华死,只要马华敢敢在国会反对巫统得打压,敢敢说马华不再被巫统打压,不用死的能做到吗?华教师资问题,原来马华当成是变魔术,不是应该针对问题提出政策或解决方案,怎么没有?老是想着变好变好,还要人民来变给你看,倒不如你让我当总会长,我变给你看!

哪个政党有博士级的教育副部长吗?很抱歉,新加坡所有的内阁成员不是剑桥就是哈佛,再不,都是博士,马华怎么不知道?马华哪一位是剑桥或哈佛毕业,拥有博士学位的又有几位?还有,哪个政党在酒店和“亲密朋友”联络感情?哪一个政党是需要联盟的正党低头?这是不是叫比“上”不足,比“下”有余?

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的道德观念与智慧是说“天降大任,必先苦其心智,勞其筋骨”,有说过“天将大任,必先低头屈服,被人凌辱”吗?为什么马华又不带头,将所有高层送去ISA扣留营来实践一下将折磨当磨练,把悲愤化为力量呢?你看看,华小里头的学生们,多么的专心上课,做好自己本分,多么的明辨是非,为什么你们身为人民的代表连小学生会的事情都不会?

你们想我们怎样?我们马华说啊,要踏踏实实做人,堂堂正正做官。要不是马华的低声下气,“忍辱负重”屈服于巫统,我们会沦落的二等公民,基本权利受到剥削吗?

你们以为你们是老二吗?巫统讲东,你不敢讲西,巫统叫你坐,你不敢站,说难听点,有点像人类最忠心的朋友。我们就是说马华不够伟大,可是,为了乡亲父老的福泽,我们50多年来只有唯一选择,马华又不争气,挂着争取华人权利的羊头,将人民权利和权益的肉卖给了巫统,我们还能高兴吗?

再来,我们华人每年交的税占了马来西亚总税的大部分,你还强调你们枪到一些资源分会给我们,就是说你默认了大部分的资源是给巫统拿去或贪污掉,你们现在还有面子在这里对我大声讲话?要理论,就要提出证据,不要空口说白话,这是基本条件,基本逻辑,你们的脸皮可以不要那么厚吗?

为什么马华要自扁成虫?你说得对你老大高兴剑拔弩张,但忘了你老大也说要用华人的血来染他的剑。身为华人,这还不能算砍到我们尊严,打到我们华人的要害吗?你身为华人,而且还是华人代表还静静不出声,骂你已经是给足面子你了。你敢举盾反击吗?

都说了,要踏踏实实做人,堂堂正正做官,你们一直吞声下气有什么用?我们华社在你们英明领导下,已经沦落为二等公民,失去华人的尊严的地位,还可以叫安宁?我们都是一家人,从来没有讲要杀马华,我们只是将代表我们的权力交给更适合的人,反而马华杀了我们华人的地位,还没有追究,这不就是家和万事兴吗?正所谓枪打出头鸟,我们要马华做抢,为何要做出头鸟?我们是人不是鸟。做了50多年的龟头,缩了50多年的头,这门武功比葵花宝典更加自绝,我们真是欣赏,但欣赏的是我们自己,因为我们竟然给了你们50多年的机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